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以“绣花”功夫打造秀丽莲花
2021-05-09 10:14


近日来,为深入开展“美丽杭州”创建暨“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集中攻坚行动,莲花镇以“绣花”功夫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据悉,莲花镇持续深入开展市容环境卫生大整治集中攻坚行动,集中力量、整体推进,针对高铁沿线及集镇范围内的卫生死角、乱堆乱建等重点环境问题进行全面整治。行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分工明确,认真清理各类积存垃圾,治理卫生死角,铲除非法小广告等市民关注的环境脏乱现象。

为形成长效机制,莲花镇村镇办作为整治行动的牵头办公室,就整治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强化与莲花中队等四个平台下沉资源的整合,全面落实问题整改,持续开展全方位、高频次的督查,确保问题得到整改及已整改问题不复发,坚决杜绝老问题解决、新问题又出现的现象。同时,不留盲点开展“地毯式”排查未被发现的环境问题,发现一起整改落实一起。



莲花中队在此次集中行动中扮演了主力军角色。莲花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行动任务重,有很多脏活、累活,但莲花中队队员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冲锋在前,放弃午休时间坚守第一线,担当起了应有的责任,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截止目前,针对主次干道存在的问题出动人员30人次,清理乱堆物及垃圾5车次,对破损井盖和其他设施进行修复,恢复道路两侧绿地原状;针对住宅小区存在的问题出动人员50人次,对毁绿种菜进行整改,清理楼道堆物,卫生死角,运输各类垃圾共十余车。(通讯员 王俊)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