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垃圾分类总运动,政协委员共参与
2021-12-13 14:26

为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准确地掌握垃圾分类技巧,发挥政协委员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示范带头、监督推动作用。12月10日,莲花镇政协工委组织委员开展“垃圾分类总动员,政协委员共参与”主题培训活动。

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垃圾分类是减少资源浪费,减少环境污染,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一个有效途径,通过垃圾投放、分类处理,把可回收物重新收回、利用,变废为宝,把有害垃圾进行无害化处理。培训会上,徐卫平老师就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四分类原则、分类处理体系以及生活中如何做好垃圾分类等方面进行详细地讲解。

培训会后,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促进资源回收利用,为改善生活环境、共同加快建设美丽莲花贡献政协力量!

(通讯员 赵露莹)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