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化暖冬行 平安祝福送万家 莲花镇组织开展平安创建、禁毒反邪教法治宣传
2022-01-06 17:05

在2022新年到来之际,为统筹做好春节期间平安创建、禁毒反邪教、防诈骗和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宣传和疫情防控工作,营造疫情防控和禁毒反邪浓厚氛围,推进平安建设。莲花镇结合本地疫情防控形势,组织开展平安创建、禁毒反邪、防诈骗、扫黄打非、扫黑除恶和消防安全警示教育法治宣传。

1月6日,结合建德市文广旅体局文化下乡活动,莲花镇综合信息指挥室联合镇工会、妇联、禁毒办、司法所等部门,在莲花镇戴家村文化礼堂对村民群众开展平安创建、禁毒反邪、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扫黄打非、扫黑除恶和消防安全等法治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以书写春联、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为村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方式,让广大村民群众对平安创建、禁毒反邪、防诈骗、扫黄打非、扫黑除恶和消防安全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认识,将新年的平安祝福送到农户手中。

此次活动,共为村民群众书写春联23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80余份,通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现场宣讲和资料发放,普及了平安创建、禁毒反邪、扫黄打非、扫黑除恶、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倡导遵纪守法、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使平安创建、禁毒反邪、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意识真正入耳、入脑、入心,共创平安幸福和谐家园。

(通讯员 汪水荣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