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化暖冬行 禁毒宣传迎新春
2022-01-07 09:15

新年贴对联是中国的传统习俗,象征着平安祥和、事业兴旺、红红火火。近日,莲花镇禁毒办携手建德市文广旅体局开展“文化暖冬行送春联 绿色无毒健康年”宣传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禁毒春联对仗工整,平仄押韵,既增添了节日喜庆气氛,又在字里行间彰显了禁毒宣传的氛围,我们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新春对联和禁毒手提袋及禁毒宣传教育读本,通过观看毒品仿真样品向现场群众面对面讲解当前泛滥的毒品种类和毒品的危害及预防措施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有效提高我辖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

通过开展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走进农村老百姓,让广大群众更充分的了解到禁毒教育的重要性,通过传递禁毒教育知识,提高群众对禁毒工作的满意度和知晓率,为构建和谐社会打造“平安莲花”添砖加瓦。活动累计送出春联50余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

(通讯员:洪春)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