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莲花镇:“垃圾分类·你我共行” 倡议签名活动
2022-01-12 17:02

为持续深入推进美丽城镇建设,提升垃圾分类覆盖率,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导全镇村民都共同参与垃圾分类,2022年1月12日,杭州建德莲花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你我共行”倡议签名活动,倡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自觉践行垃圾分类。

活动现场,由村镇干部带头在倡议书上签下名字,承诺自己履行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并向村民发放宣传册300余份。随后村民们也纷纷在横幅上签下姓名,作出承诺:从身边做起,从点滴着手,自觉成为生活垃圾分类的参与者、践行者和推动者,用实际行动落实垃圾分类工作,提高绿色环保意识。

一份签名,一份承诺。通过此次倡议签名活动,将“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理念传递到全镇村民的心中,也通过镇村干部及志愿者的宣传,带动大家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投放的实践中,从而保护个人的身心健康,维护莲花镇的宜居环境,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通讯员 宋梦潇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