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加强学习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
2022-02-10 14:38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新年伊始,莲花镇党委、镇政府以学促行,以行践学,组织全镇干部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相关政策的学习,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

以学促行,强化熟悉管理法规。全镇干部加强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进一步强化熟悉采购管理法规,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高政府采购资金的使用效益,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保护政府采购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促进廉政建设。

以学促行,明确采购需求编制。全镇干部加强学习相关文件,规范项目采购需求编制,科学合理确定项目采购需求,切实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保证政府采购活动的公平和公正,精确编制项目采购需求。明确采购项目相关技术、服务、安全等要求,确保客观指标量化达标。

以学促行,规范项目评审程序。全镇干部加强学习《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规范政府采购当事人的采购行为,加强对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活动的监督管理,维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和政府采购招标投标活动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明确相关制度规定,掌握标准,规范项目评审程序。

此次专项学习结合审计调查,以查促学,以学促行,进一步加强政府机关采购管理建设,为政府采购公开透明、公平竞争、公正诚信有序进行,夯实了理论基础,促进莲花镇政府采购,确保政府采购合法合规。

image.png

(通讯员 何江伟)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