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人大:植树造林迎亚运 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2-03-11 14:29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保护生态环境方面的表率作用,3月11日,在第44个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莲花镇人大组织市镇两级20余名人大代表走进莲花镇林茶村,开展以“植树造林迎亚运 人大代表在行动”为主题的植树造林活动,以代表实际行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共建“宜居建德”。

走进林茶村的种植现场,参加植树的代表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大家三五人一组,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培植树苗、有的压实踩土……个个撸起袖子加油干,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在代表们的辛勤劳动下,一棵棵新苗生机盎然地挺立在林茶村的山坡上,为莲花生态建设又增添了丝丝绿意。

“开展这样的代表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绿色环保,还增进代表之间的交流协作,同时也为打造绿色莲花、生态莲花做出自己的努力。”建德市人大代表谢鸿清说。

栽下一株苗,收获一片绿。通过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代表们对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代表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代表的活力、凝聚力及团队精神。

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团结协作,切实发挥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号召更多的人关注生态、保护环境,努力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和谐、绿色、美丽的幸福家园,同时也为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积极贡献人大力量。

(通讯员:朱毅婧)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