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人大代表进企助发展
2022-06-19 14:07


为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合力助推重点项目建设,强化代表服务,助企纾困,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莲花镇人大组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进企业、进项目”双进活动。

代表们一行视察了年产1万吨聚乙烯蜡及年产1.5万吨橡胶防护蜡产业化项目,现场了解项目的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之后,代表们现场走访调研浙江拓新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建德美尔泰纺织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并开展了座谈研讨。浙江拓新高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许国平和建德市美尔泰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包松海就企业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交流发言。与会代表就年产1万吨聚乙烯蜡及年产1.5万吨橡胶防护蜡产业化项目存在的困难和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热烈地讨论,纷纷为项目的推进和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下一步,莲花镇人大将围绕“协力助推共同富裕、同心共建宜居建德”主题活动内容,适时组织代表开展其他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访民情、汇民智、促发展,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贡献莲花人大力量。(通讯员 朱毅婧)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