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莲花中心幼儿园举行以“悦生活·文明点亮开学季” 为主题的开学仪式
2022-09-02 09:58

 

爱藏于初秋,让爱点亮新学期,用满满的仪式感按下“启动键”。莲花中心幼儿园于9月1日举行了以“悦生活·文明点亮开学季”为主题的开学仪式活动,同时迎来了新一届小“莲娃”们。他们在开学跨栏、摸吉祥物、升学照片留影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中感受新学期的快乐。

开学典礼上,董海珍园长为孩子们佩戴园徽、送上成长“福”包。同时送上开学寄语,希望孩子们在莲幼这个大家庭中快乐,健康成长。操场上,老师带领孩子们用彩笔在帐篷上画上“垃圾分类”“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倡议画作,让孩子们从小懂得环保意识以及安全意识,做一个遵守交通规则,文明有礼,保护美丽环境的好孩子!

(通讯员 付丹凤)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