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0-08-12 14:17

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后,李家镇随即召开全镇机关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围绕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坚持决心不变、力度更大,目标不变、措施更实,按照“节点控制、结果为上”的要求,突出抓好以下八个方面工作:

一是突出工业投入。确保海螺二期、正发亚纳米钙、双超胶质纳米钙、鑫伟精细氢氧化钙和盈亿湿法复合碳酸钙等8个项目尽早投产形成新增长点。二是突出招商引资。加快已签约的明鑫和宏鑫项目建设。力促正发药钙项目合作成功。加强功能区平整和管网、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三是突出转型升级。推进碳酸钙行业整治。加大企业研发中心建设,新开发2个以上省级新产品。引导有实力的来料加工业走上规模企业之路。四是突出城镇化建设。搞好集镇和中心村规划,以及沙墩头的土地用途规划(试点)的编制工作。启动集镇综合市场前期工作。五是突出效益农业。培强农业龙头,做精茶业,做优油茶业,提升毛竹业。加快生态农产品的加工与开发,提高产品附加值。六是突出新农村建设。完成省级待整治村、杭州市重点整治村和星级社区等12个项目建设。加快洪灾水毁工程修复、国家级中低产田改造和集镇污水处理站建设。完成农村住房改造、宅基地整理和下山移民等工作。七是突出民生事业。毫不松懈抓好计划生育。巩固提高教育、卫生、体育创强成果。完成“建德人”遗址保护工作。加强农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抓好“平安李家”创建和安全生产工作。八是突出党建保障。扎实开展“李家先锋”创先争优和“网组片”工作。加强“好党员”、“好干部”和“好青年”的评选、培养和宣传,使大家学有标杆、赶有方向。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叶晔

责任编辑: 王莉莎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