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每月清洁周 扫出好氛围
2013-03-27 21:19

 

3月27日一大早,李家镇各村的妇代会主任已经齐聚政府大院内,整装待发。一起乘车前往我镇新桥村开展清洁乡村行动,同行的还有李家镇团委组织的青年志愿者们。镇清洁乡村“每月清洁周”的活动内容规定,每月最后一周的工作日作为清洁乡村活动日,组织全镇各村妇代会主任在各村轮流开展此项活动。以此来增强全民环保意识,营造人人动手氛围,推进“美丽李家”创建进程。

此次活动得到新桥村村民的一致称赞,许多村民都积极主动加入打扫队伍。大家相互配合,互相帮助,干的热火朝天,整个活动井然有序,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新桥村主干道以及干道周边,庭院四周被“整理”得很清爽,村容焕然一新。活动同时志愿者们也进行了广泛的环保宣传,号召大家共同保洁添绿,为建设美丽新桥做贡献。

针对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各村妇代会主任也纷纷表示要在本村自主地开展类似活动,建设美丽家园。

通讯员 叶慧华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