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召开“清理河道 清洁乡村”工作推进会
2013-04-23 16:25

李家镇做为我市“清洁乡村”试点,自去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是随着时间的延长,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为了进一步推进清洁乡村建设向纵深发展的进程,我镇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清理河道 清洁乡村”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各村村党委书记,镇联村干部以及李家镇“清洁乡村”工作小组成员以及相关负责人。

会上,镇长胡国正对清洁乡村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指出:我镇环境卫生做好不仅仅是省委政府以及我市试点工作的要求,也是我们自身生存发展的需要,做好这些最终受益者还是我们自己。卫生是琐事,但是却是常长事,要经常地抓,长期地抓,积小事为大事,卫生工作不能临时磨刀,也不可能一蹴而就,只有细水长流,才能改变村庄面貌。

同时,为了有效开展“清洁乡村”工作,我镇还出台了新的考核办法,加大了对“清洁乡村”工作的资源投入,从制度上和资金上保障工作的持续开展,使之能够持之以恒地推进。为“清洁乡村”试点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