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举办民政工作培训会
2013-05-08 14:59

为进一步提高村干部对民政工作认识,及时掌握民政方面的新政策新动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李家镇于5月6日上午举办了一期民政工作培训会,邀请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讲课培训。各村书记、主任、民政助理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从低生活保障、困难家庭救助、临时救助、灾害救助、社会救助站等五个方面深入细致地讲解了救灾救济相关工作,并就台账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培训会还从加强学习和认真履职两大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指出,作为一名村干部要不断学习,学好政策,用活政策,工作中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到位,要做一名有爱心、公心、诚心的村干部。同时对救灾救济、老龄、基层政权、双拥优抚、殡葬等民政重点工作进行详细的讲解。何书记的培训深入浅出,运用了大量的生动事例,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也为他们更好地服务困难群众,做好民政工作夯实了基础。(通讯员 王耀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