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工会“母亲节”慰问困难女职工
2013-05-09 16:56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李家镇工会女执委在镇妇联主席的带领下,对镇企业困难女职工进行集中慰问走访,把关怀和温暖送进困难女职工的心坎上。

大梁实业困难女职工鲍有花,育有三个子女,大儿子本是挑起家庭重担的年纪,却因从小得病至今残疾在家,二儿子高中,小女儿初中,都是要花大钱的时候,丈夫身体不好,不能干重活,打点小零工,主要在家照顾大儿子,家庭主要重担都落在鲍有花身上。虽然背负着巨大的精神负担和经济负担,但她没有放弃过子女,没有放弃过生活,积极面对生活。镇妇联主席叶慧华鼓励她要继续克服困难,乐观面对人生,把300元慰问金送到了她的手里,并叮嘱她有什么困难就来找工会,工会就是女职工的第二个家。

在慰问中,镇妇联主席叶慧华关切、细致地询问了困难女职工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对她们敢于直面困难、勇于克服困难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我镇还有很多需要关爱的困难女职工,还有大量的工作需要我们去做,这是工会的责任。在这个全世界母亲的节日,我们不应该忘记那些困难中的女职工们,要尽最大努力给她们提供帮助,也祝愿她们辛勤的工作和顽强的生活能撑起一片特别温暖传递正能量的天空。

(通讯员 徐莹)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