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感恩母亲,共建和谐
2013-05-14 16:57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在全镇营造孝老爱亲、感恩回报的良好社会风尚,推进文明幸福新李家的建设,李家镇妇联积极组织开展以“感恩母亲、共创和谐”为主题的一系列宣教活动。

节日期间,镇妇联从创建文明幸福家庭出发,利用在集镇中心动画宣传展板、工作人员上街讲解等开展阵地建设,向全镇广泛宣传母亲博大的胸怀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此外,还充分利用这个载体积极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婚姻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等的道德文化宣传,引导全社会树立孝老爱亲、乐于奉献、知恩图报的良好道德风尚。

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的妇女群众前来咨询、参观,大家普遍认为展板风趣幽默、浅显易懂。此次宣教活动坚持“形式活、效果实”的原则和要求,将宣教活动与办实事结合起来,确保母亲节活动有声有色,取得实效。

(通讯员 周文芳)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