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妇联:“陪孩子快乐成长”教育讲座
2013-05-28 22:35

近日,由市妇联牵头,李家镇妇联和镇中心小学联合组织了主题为“传播科学家庭教育知识,唱响幸福家庭新旋律”送教下乡教育讲座。

由浙江省家庭教育学会常务理事,省、市家庭教育学会讲师团成员来祥康老师,为在场70余名六年级学生家长上了一堂题为“陪孩子快乐成长”的多媒体课。本次,巧妙的将课堂安排在了实验室里,家长们围坐在一张张六角实验桌前,喝着茶,一边感受着自己孩子教学的环境,一边听着课,场面轻松愉快。来老师从事家庭教育多年,有着丰富的经验,讲座从爱孩子、合理管理孩子等细致的地方入手,结合实际情况与家长们交流互动,及时解答大家的提问。

本次讲座创造的良好的授课环境和积极的现场氛围,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同,不少人都赞言“这样的讲座,让我们知道了城里的教育方法,真好!”

(通讯员 周文芳)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