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积极开展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2013-06-04 15:27

6月4日上午,李家镇组织全镇10个行政村书记和报账员召开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动员和培训大会。

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增强农民信用意识,改善和优化农村信用环境,促进金融支农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也是全面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实现农民增收、农村稳定、农业发展的必然要求,对改善农村信用环境和融资环境,扩大“三农”资金投入,解决农民贷款难的问题,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上,分管领导强调了本次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尤其是信用户、信用村、信用镇的创建工作重要性,明确了具体工作安排,包括工作内容、时间安排和经费预算等。还就具体的农户信用信息档案采集表、信用户测评表和信用户评定申报表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对提出的问题给予指导,以确保本次建设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

(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