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两代表一委员”督查镇中心幼儿园扩建情况
2013-06-05 16:42

李家中心幼儿园扩建工程能否如期完成,质量如何,下学期小孩子能否在新教室上课,成为了李家镇“两代表一委员”最为关心的事情。6月5日上午,李家镇组织“两代表一委员”深入施工现场,督查建设情况。

代表、委员们头顶烈日来到镇中心幼儿园施工现场视察工程建设,幼儿园负责人介绍了镇中心幼儿园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扩建情况。随后,在李家镇召开了座谈会。副镇长叶晔详细介绍了镇中心幼儿园扩建工程的整体情况包括资金情况。今年3月初,李家中心幼儿园扩建的主体工程已经完成,目前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预计8月底交付使用。

通过实地察看,代表、委员们对李家中心幼儿园扩建工程给予了一致的肯定,认为这为李家百姓办了一件大事和实事,偏远乡村的孩子也能像城里孩子一样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上课,享受现代化的教育设施。同时,代表、委员们也就施工过程中的装修能否如期完成、下学期能否交付使用,校门口放学是否拥挤、是否要修建停车场,高压线横穿幼儿园操场存在的安全隐患,教室内油漆是否环保、对人体有影响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 翁仙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