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召开“三改一拆”工作推进会
2013-06-18 16:39

6月17日上午,李家镇召开“三改一拆”工作推进会,强势推进李家镇“三改一拆”行动。全镇机关干部、大同国土资源所、大同城管执法中队、大同派出所、各行政村书记、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三改一拆”工作的相关内容及市政府下达该镇的拆违任务和今年必须完成的具体指标,同时明确了各办公室在“三改一拆”任务中的行动职责。

会议要求,镇干部和各行政村要高度重视“三改一拆”工作,要有铁腕般的决心,有亮剑般的落实力度,同时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抓好落实。要抓住“一拆”这个重点,与“四边三化”工作相结合,与精品村建设、农村土地综合整治等工作相结合。 在“三改一拆”专项行动中,要讲清拆违政策,讲清拆违任务,讲清拆违时间;要严肃干部纪律,尤其是对党员干部等“七必拆”类违章建筑对象动真格;要广泛开展土地法律法规和进行拆违宣传,强势推进依法拆违进度。

(通讯员 饶英璋 金玲)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