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沙墩头村完成全省农房改造示范村试点项目建设
2013-11-07 15:52

目前,李家镇沙墩头村已完成全省农房改造示范村试点项目建设工作。通过此项目的建设,提升了沙墩头村的文明形象,改善了沙墩头村的人居环境,提高了沙墩头村农民生活质量,焕发了农村的社会活力。

李家镇沙墩头村地处我市西部,全村区域面积20.62平方公里,现有农户632户,人口2117人。2012年,沙墩头村被列入全省农房改造示范村试点,项目建设总投资1803万元。项目内容包括加宽并硬化道路800米、新建绿化带600米;征用并平整土地24亩,新建道路并硬化600米、浇筑引水渠700米、砌挡土墙,配套路灯、绿化等;新建2幢农民安置房,共计建筑面积2160平方米,可安置农户24户;新建5层老年公寓,共计建筑面积1800平方米,配套装修及设施;新建2处污水处理池,共230立方米,及管道铺设。

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