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提前超额完成2013年垦造耕地项目任务
2013-11-11 19:04

今年,李家镇新桥村将山岗、白马村白马寺、新联村竹垄源等垦造耕地项目于年初进行开工复垦,经过11个月施工,现已按规定完成施工任务,造耕地面积164.48亩,并通过了杭州市国土局等相关部门验收,提前2个月完成了2013年度垦造耕地任务,完成全年任务的164.48%。

近年来,李家镇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造地垦造耕地项目实施中严格执行法人负责制、项目实施公示制、工程招投标制、项目合同制、项目监理制等五项制度,全力推进垦造耕地项目。

通过垦造耕地项目的实施,形成“路相通、渠相连、旱能灌、涝能排”的规模化耕地,既改善了项目区内的农业生产条件与基础设施,又增加新增耕地168.48亩。同时,为保持耕地总量动态平衡和高效生态农业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记者 周碧辉 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