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四边三化”预验收
2013-11-19 11:02

11月18日下午,李家镇接受了市“四边三化”工作办公室的预验收。

验收组现场查看了已完成的98个点位,对完成效果不理想的点位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主要一是对于已经拆除的点位,建筑垃圾需及时清理,个别未彻底拆除的需彻底拆除,二是粉刷美化可以结合周围环境和建筑物本身特征采用相对协调的色彩。根据验收组给出的指导意见,接下来李家镇会继续推行落实,对于完成的点位继续维护,对于未完成的点位继续落实整改,争取把全镇“四边三化”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李家镇自开展“四边三化”专项行动以来,紧密结合“三改一拆”、“清洁乡村”等工作,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以百倍的努力攻坚克难,以百倍的付出确保目标任务实现,目前,全镇“公路边三化”118个点位已完成98个,完成率83.1%,其余剩下的点位也都在努力完成中。“河边三化”中的河道整治已完成招投标,正在施工中,年底内完成。“山边三化”界头方解石矿治理复绿3682平方米已基本完成。(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