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五个结合” 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3-11-29 14:05

11月以来,李家镇为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握改革方向,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工作目标,采取“五个结合”,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热潮,

与统一政治思想认识相结合。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委会、镇村干部会、群众会等方式,层层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用实际行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与群众路线相结合。组织镇、村干部多渠道、深层次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开展“五看”大“回访”学习主题活动:看有没有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农民群众心中、看有没有把当前工作步调与全会精神合拍、看有没有把年终工作与新一年发展规划创新统一、看有没有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中、看有没有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与当前换届选举工作相结合,把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和当前的换届选举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并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打造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群众公认的村级组织队伍,且把服务能力强,带富能力强的“领头雁”选拔出来,为村级班子增添活力。

与当前重点中心工作相结合。结合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立足当前,再鼓干劲、明确任务、咬定目标,深入实施“工业强镇、文化兴镇、环境立镇”三大战略,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开发为中心,以项目建设和管理为重点,以优化项目投资环境为基础,以为项目服务为己任,抓好重点项目管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贯彻落实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与提高工作服务效率相结合。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提振干部精气神。立足工作实际,打造服务型党组织和工作团队,认真挖掘典型、总结经验,促进工作创新,提高工作和服务效率,推进生态美、和谐美,产业强、百姓富、保障好的幸福美丽和谐的新李家建设步伐。

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