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石鼓村杉木基地流转资金依法分配
2013-12-26 21:26

在村级班子换届结束后,李家镇石鼓村新任两委班子精力投到群众呼声强烈的要求对已成功流转的小源里杉木基地流转资金分配上来,通过努力,最终形成统一的分配方案,得到群众认同。

小源里自然村杉木基地今年9月份成功流转,取得流转资金700余万元,除去村提留的10%,群众受益630余元,由于资金分配涉及到人员多(受益的群众的达2380余人),面广量大,加上人员变动情况较为复杂,群众对分配方案意见不一,分配方案一时难以确定,再加上村两委换届工作影响,一时未能及时的将流转资金分配到位。造成群众对该项资金要求及早分配呼声强烈但得不到解决而对村班子工作不满。为有效解决这一问题,村两委班子多方征求意见,先后召开三次两委班子会议商讨分配方案,并在本月25日召开了村民代表会议,提交讨论。最终形成分配方案:按原股权证每人2500元,新增人口(新嫁人口、新出生人口)每人1200元,独生子女家庭每人享受800元。该方案得到了绝大多数代表的认同,至此群众强烈要求的流转资金分配呼声得到了圆满解决。

(通讯员 方国清)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