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春节前开展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2014-01-20 16:56

    “现在政策越来越好了,我们老两口多亏了党和政府的帮助和支持……”石鼓村低保困难户毛文龙握着慰问金嘴上一直念叨着。该户是结对帮扶的群众之一,年老体衰,一直有疾病缠身,常年依靠药物,生活颇为困难。与之结对的党员干部在悉心问询之后,递上慰问金及慰问物资,并再三叮咛“要好好保重身体!健康是福!”。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也使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真正得到实惠和好处,李家镇号召动员,统一思想,于2014年1月20日开展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结对帮扶行动。据悉,李家镇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在编在岗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共30名,参与率100%;结对帮扶共30户,其中困难户3户,残保户1户,低保户26户,家庭人口共计69人;党员干部为结对群众捐助资金和物质共计15000余元。

通讯员 关慧霞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