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禁毒办开展节后毒情排摸活动
2014-02-20 22:03

春节过后,李家镇禁毒办在全镇辖区内开展有吸毒史人员排摸活动。

石鼓村青年钟某,去年10月在杭州时吸过一次,现每月主动到某派出所尿检,他向工作人员表示:“从此以后再也不染毒品了。”走访组在白马村治保主任的陪同下来到青年徐某家,他说:“谢谢政府的关心,我是在两年前吸过一次冰毒,以后再也不敢了。”到长林村走访邵某家,其母高兴地说:“现在政府对禁毒这么重视,我儿子今天不在家,等他回家后我会把你们的话转告给他。”

根据该镇毒情的现实情况,李家镇禁毒办深入调研、分析,学习外地成功的经验,积极开展本次毒情排摸活动,对推进我镇禁毒工作走上社会化发展的轨道有着重大意义。据悉,李家镇目前有吸毒人员26名,其中出拘留所的17人,服刑1人,强制解毒1人,主动登记1人,处置中5人,接受社区解毒1人。(文中重点人员姓名均为化名)

(通讯员 方国清)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