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纪委贯彻落实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4-02-20 22:03

李家镇纪委及时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洪晓明书记在市纪委十三届四次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和市委戴建平书记讲话精神,结合李家实际,着重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严格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按照市纪委的要求,理清思路,突出主业,加强自身修养和村监会队伍素质教育。

二是加强对党的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按照铁面执纪的要求,严格监督管理、坚决惩治腐败,加强信访举报受理,积极探索运用信息化手段发现和初核案件线索,坚决查处违反党纪党规的行为,确保纪律刚性约束。

三是深化作风建设,以“创新服务、提能增效、狠抓落实”为重点,从抓好“廉政灶”开始,点滴抓起,开展“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四是以新的精气神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进一步转变职能,把主要精力放在本职工作上,切实发挥监督职能作用。

(通讯员 李国华)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