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4-03-02 22:18

2月28日上午,李家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全镇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退休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委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贯彻学习了中央、省、杭州市、建德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和组织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以饱满的精神、坚定的信心、有力的举措,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会上,镇党委书记金斌对全镇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讲话和全面部署,金书记首先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简要介绍,指出了该项活动的形成条件、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接着对干部存在能力不足、缺乏水平,工作不实、缺乏责任,思想僵化、缺乏担当等七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他指出,作为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当因为自己的疏忽导致工作失误时,应该敢于正视问题,勇于承认错误并坚决改正,敢于担当是一种境界,也是一种责任。

金书记强调:一要把握时间,开创新的局面。要以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快转变政府职能,不断创新领导和管理方式,切实提高政府行政效能,切实强化干部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执行意识、服务意识、自律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和政绩观,努力做到四个创新:即发展方式创新、服务方式方法创新、干部队伍管理创新、工作推进机制创新。二是紧扣主题,明确实施步骤。抓住反对“四风”的重点,认真学习,向典型学习,同时开展好走访活动,解决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三是认真查摆问题,确保活动实效。通过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相互帮等途径落实整改措施,认真查摆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领导干部更要带头学、带头查摆、带头整改,积极地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和批评,针对问题进行整改,并制定整改方案,抓好落实。

市委督导组组长叶志忠对李家镇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表示高度认可,并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一要吃透上级精神,深化思想认识;二要做实规定动作,扎实稳步推进;三要紧密结合实际,力求务实高效;四要当好表率示范,忠实履行职责。

(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