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巾帼建功·助力治水
2014-03-06 20:35

“三八”妇女节临近,李家镇妇联组织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该活动还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五水共治”号召,投身“清河治水巾帼行动”,获得广泛好评。

系列一:3·5是学雷锋纪念日,镇妇联充分整合资源,组织镇、村20余名女同志联合镇团委、镇农办开展“河道治水”大行动。活动中,一群头戴巾帼小红帽,手戴绿色手套的女同胞们表现尤为靓眼,她们在臭气中,或弯腰奋斗、或笑灼颜开、或投石铺路、或掘地三尺,将一堆堆垃圾从污泥中清出。虽大汗淋漓,但好不痛快!这就是我镇巾帼精神,合心合力,助力治水。

系列二:与此同时,镇妇联组织了另一只队伍,赶赴杨村桥镇参加市妇联组织的投身“五水共治”共建美丽家园暨送绿进庭院启动仪式。在尤市长的号召下,各乡镇各机关女同胞们纷纷拿起工具开始帮助农户植树。面对绿水青山,我镇妇联在此处将绿树栽下。

随着“三八”节的临近,一系列的活动也将更丰富地开展起来,借此机会也一一展现了我镇妇女热情饱满、活力四射,爱惜家园、决心治水的风貌。

(通讯员  周文芳)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