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夯实稳定法制基础 助推“平安李家”建设
2014-03-06 20:36

3月4日,李家镇综治办召开会议,为加强我镇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落实力度,促进我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正常开展,使我镇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正规化、制度化、高效化,决定每星期的周一上午定为办公室例会日,每人汇报线上业务工作完成任务情况及下周工作打算时间安排表,明确工作任务。分管综治线副镇长吴志兵在会议上强调指出:通过例会明确责任,例会时间短要讲工作效力。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为创建平安李家献计献策。

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中,李家镇、村调解队伍健全,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矛盾纠纷不推诿、不怕、不饶、不推、不拖,使事态解决在萌芽阶段。全年调解委员会组织调解各类民事纠纷达200多件。2013年度综治、信访、维稳工作线上,李家镇被评为“优胜乡镇”。五年来,在综合治理工作考核中,李家镇一直保持在全市乡镇领先水平,荣获“杭州市维稳先进乡镇”、“杭州市综合治理先进乡镇”、“杭州市社会管理示范乡镇”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更加努力,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使我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通讯员 方国清)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