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社区矫正人员清理河道卫生助力“五水共治”
2014-03-06 20:36

 

为积极响应“五水共治”重大战略决策,李家镇司法所根据上级部署,除做好法制宣传、法律服务之外,于3月5日“学雷锋日”组织了部分社区矫正人员在李家镇李家村开展了“五水共治”清理河道卫生社区服务活动。

出发前,司法所对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统一动员,明确矫正人员此次社区服务的义务,并简单介绍 “五水共治”活动的相关背景、意义、内容和重要举措,同时要求矫正人员严格遵守司法所管理人员安排,听从指挥。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共同参与了清理活动,并加强现场管理工作,确保了活动效果及人员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李家集镇附近河道的公共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和美化,“五水共治”的理念得到了进一步宣传,社区矫正人员的守法意识和社区服务意识也得到了进一步强化。

(通讯员 徐斐)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