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计划生育政策在“驻进访”活动中得到宣传
2014-03-12 10:56

3月7日上午,我们访户小组四人一行来到了李家镇石鼓村进行走访农户。我们每人都走访了十几户,了解了不少情况,也帮忙解决了一些难题。

在我走访的过程中,碰到了三户家庭,询问我计划生育相关的问题。有咨询单方独生子女生育第二孩的问题,有咨询手术并发症补助的申办问题,也有咨询独生子女社保补贴的问题。我了解情况后马上一一给予答复,并告知申办的相关程序以及需携带的资料,并留下了我的电话号码,方便他们联系。作为镇里计划生育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我有义务解决相关问题,并把计划生育相关政策和服务宣传到位。

“驻镇进村访户”活动给计划生育宣传工作提供了一个好平台,让百姓更加了解计划生育工作,让相关问题能够第一时间面对面的得以解决。该项活动确实值得大力推广,我们应该持续长久的开展下去。

(通讯员 章红燕)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