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因灾倒房户重建获政府补助
2014-03-12 16:32

“非常感谢政府,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予帮助,解决了我们的住房问题,如果没有政府,我们一家五口人,现在还居住在别人家中,真是太感谢政府了。”李家镇三溪村因灾倒房户陈怡福激动地说。

陈怡福原有老房位于地质灾害点,2010年7月8号被连续降雨引发的泥石流所冲毁,因家庭条件困难,没有能力另寻宅基地建房,房屋倒塌后一直居住在亲友家中。李家镇城建办在得知陈怡福的情况后,马上向领导汇报,跟国土局积极申请,最后在镇预留指标土地上划拨250平方米用于其建房。同时为其办理因灾倒房困难补助申请,25000元的补助款已在2014年2月发到其手上。为切实解决陈怡福建房资金问题,镇里又为其申报了2014年农村困难群众住房救助,目前资料正在办理中。陈怡福的建房申请手续也已经审批到位,现在陈怡福已经开始为新房子浇筑地基,预计今年就可以完工。2015年的春节陈怡福一家就可以住进崭新的新房了。

(通讯员 方灵)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