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五水共治”曝光台:红灯停,绿灯行
2014-03-12 16:32

当你走进李家镇政府大厅,“五水共治”曝光台和“清洁乡村美丽庭院”曝光台醒目地挂在大厅橱窗里。为了提高全镇上下警惕性和关注度,两曝光台专门采用了红绿灯的色彩基调,在曝光版面采用红色的底色,寓意曝光之处绝对禁止,不容忽视;在整改版面采用绿色的底色,寓意整改过后的才是可以通过,才是符合自然规律的。

日前,李家镇督导组组织了第一轮定期检查,对全镇10个行政村内的道路、河道、公共场所等位置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巡查,首批曝光了27处,曝光照片均已张贴在曝光台。同时,发放整改通知书9份,限5日内落实整改,整改落实情况也将在曝光台张贴。

红灯停,绿灯行;红色曝光,绿色整改,这是李家镇“五水共治”主动曝光、主动整改的一种独特方式,通过这种公开的、独特的、醒目的方式,曝光一处、整改一处,强势推进“五水共治”。

(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