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沙墩头村: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4-03-12 16:36

3月11日上午,李家镇沙墩头村在村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检查组到会指导。沙墩头村全体村两委成员及在家的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带领大家学习了《论群众路线》、《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等读本内容,并下发了学习计划,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要求全体党员参照学习,确保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取得实效。

动员会上,沙墩头村党委书记杨树平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把握原则,明确要求,努力增强教育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按照 “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扣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来要求自已,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三是要善始善终,善做善成,真正让群众看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变化,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党群干群进一步密切,努力取得新成效;四是要强化领导,周密部署,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最后,镇督导检查组组长、纪委书记翁炳昌对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目的、要求进行了再次强调,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争当学习的模范,重温党章、誓词,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跟上新形势,积极学习外地新农村建设经验,为农村发展做贡献;二是争当践行服务群众模范,为群众排忧解难,肯定了沙墩头村走在全市前列开设便民服务中心集中为群众服务的成绩,还对党员进行分片,了解群众相关情况等,要保持创新的热情,切实为百姓解决实际问题;三是争当遵纪守法的模范,多年来沙墩头村没有出现过刑事案件,社会治安非常好,比较平稳、和谐,各位党员要一如既往的当好模范;四是争当宣传模范,党员要对沙墩头村特有的精神、文化进行宣传,对“五水共治”、“三改一拆”、项目攻坚等重点工作多加宣传,形成良好的氛围;五是争当为党努力的模范,服从组织安排,重视党员先锋指数考核,多做贡献,多发挥监督的作用,加强学习,每个党员要积极创建“清洁乡村美丽庭院户”。

(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