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新联村: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群众得实惠
2014-03-13 14:18

3月10日,一个平凡而又特殊日子。特殊是因为今天是该村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日,更是该村党组织的党员集中活动服务日。

上午,李家镇新联村班子成员就如何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专题部署。会上,村党总支书记章仕清主持会议并对活动作了具体的安排。

章书记强调村党员干部须在第一时间聚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强化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扎实实做好村“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同时,号召动员与会的51位党员干部,积极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村“清洁乡村”行动。

会后,村党员在村两委班子的带领下,齐刷刷地戴上手套、拿起铲子、抓起夹子、带上袋子,在舒家村的主干道上,拔除野草、清理垃圾、清扫扬尘,还清爽干净给道路两旁。(通讯员 关慧霞)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