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力夺工业经济开门红
2014-03-14 12:15

新年伊始,李家镇工业经济延续去年良好的发展趋势,喜讯频传,呈现勃勃生机。全镇工业企业开足马力紧张生产,要素保障,产销旺盛。截至2月底,全镇实现工业总产值28717万元,同比增幅44.5%,实现销售产值28378万元,同比增幅35.9%,其中规模以上销售产值达17941万元,同比增幅49.8%,增幅以及完成比例均位于全市首位。

资源型工业是该镇最大的产业优势,李家镇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工业经济发展,把工业经济发展作为镇域经济发展的重头戏。今年以来,该镇多加家碳酸钙企业加大投入转型升级,双超钙业计划新上2条年产2万吨纳米钙生产线,年产值将过亿元;荣光钙业计划投资1000万元新上1条年产2万吨纳米钙项目,争创亿元企业。

一年之计在于春,只争朝夕谋开局。从春天起航,李家的“工业故事”一定会更加精彩!(通讯员 徐莹)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