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拆除最后三门土石灰窑
2014-03-14 12:16

针对市“五水共治办”督办、新闻媒体曝光的李家镇3门土石灰窑仍在生产问题,李家镇政府积极整改,及时对这三门土石灰窑予以关停并拆除。

3月13日,李家镇政府组织镇机关工作人员、大同派出所、大同城管中队、白马村干部等60多人前往白马村,对该镇最后两门土石灰窑进行拆除,拆违面积约800平方米。由于前期的充分沟通对接,有关当事人积极配合主动帮忙拆除。李家镇有关负责人说,石鼓村一门土石灰窑,也由窑老板自行关停并破坏。随着白马村、石鼓村最后三门土石灰窑的拆除,李家镇已全面关停拆除所有52门土石灰窑。

据悉,2014年,李家镇对“五水共治”工作狠抓落实,主动出击在全镇范围内进行摸底排查,所有不符合“五水共治”要求的工业企业、养殖场、生活区域马上进行整改,并力争尽早尽快尽好的完成整改工作。李家全镇无违建村创建成功率要达到100%,并确定了沙墩头村为创建“无违建村”工作的试点村,要求在3月底前完成创建工作。(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郑盛璐)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