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纪委:“五水共治”我来助力
2014-03-16 10:51

近日,李家镇纪委督查组组织了一次关于“五水共治”和“清洁乡村•美丽庭院”的自我曝光活动。第一轮曝光,对全镇10个行政村内的道路、河道、公共场所等位置以及部分工业企业的排污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巡查。首批发现问题42个,挑选出了27处典型,曝光照片均已张贴在曝光台,清楚地标明了位于哪条河段,属于哪个村,便于开展整改。同时,发放整改通知书9份,限5日内落实整改,整改落实情况也将在曝光台张贴,作为当前“五水共治”和“清洁乡村•美丽庭院”行动的动态参考和阶段性成果展示。

为了更加深入彻底地推进治水工作,李家镇纪委督查组在要求各村、各企业定期上报清理进度的基础上,再出创新举措,建立自我曝光机制,推出了“五水共治”、 “清洁乡村•美丽庭院”曝光台,由专人不定期对环境卫生问题突出的行政村和排污严重的企业等进行暗访,拍照巡查,收集动态治水信息,并将存在问题在曝光台上进行通报,起到警示和督促作用,为“五水共治”、“ “清洁乡村•美丽庭院”治理再下猛药。(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