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库区劳动力高山有机茶制作培训开课了
2014-03-29 18:29

春雨过后,新茶芽儿开始冒出来。为了提高茶农的制茶技能水平,充分利用李家优质的茶叶资源,在新茶上市时能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李家镇农办、李家成校在市农办、移民局和教育局等部门的支持下,组织开展库区劳动力高山有机茶制作培训。28日上午,第一期培训课正式开课,有一定炒茶经验的能手、想要学习制茶的新手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课。

本次培训课安排了理论和实践教学两部分内容,邀请了建德市茶业首席专家张有烔来授课。张老师用形象的语言、通俗的例子讲述着制茶方法,在他的讲课中,茶农们仿佛都能闻到一股淡淡的茶香。李家镇茶农中有一部分经验丰富,无论在种植管理上,还是炒制包装张,也有着一定的销售市场,但目前农茶行业仍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这次培训对这些老道的茶农来说,有着精益求精的作用,对那些制茶水平想要有所突破的茶农来说,更是获益匪浅。(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