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集中强拆行动大效果好 彰显“无违建镇”创建决心
2014-04-01 19:33

近日,李家镇组织镇村干部、公安、城管、国土、专业拆违人员等600多人次,到石鼓村、李家村等4个村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助拆强拆两推进”集中行动,对影响村容村貌、影响道路畅通的违法建筑以及灰棚、鸡棚等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为取得村民群众的理解与支持,集中行动之前,该镇先是组织了政策宣传和思想动员2个工作组,充分利用群众路线开展的契机,进村入户,一边发送拆迁通知,一边做拆迁户的思想配合工作。随后,该镇镇干部和村干部共40余人就拆迁户思想工作实行分工包干,落实责任到人再次进村入户做村民思想工作,对违建户进行耐心讲解和沟通。

李家镇镇村干部放弃休息天,发扬了五加二、白加黑、晴加雨的精神,奋战三天(3月30日—4月1日),共拆除违法建筑 11000平方米,此举彰显了李家镇创建“无违建”铁腕拆违的决心,强硬执法的态势远超以往。截至目前,该镇拆除违章建筑60642平方米。(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