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做好长林村“三月三”庙会安保工作
2014-04-08 19:33

 

4月2日是农历三月初三, 是李家镇长林村一年一度的庙会。为确保庙会各项活动顺利进行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李家镇综治办和大同派出所着力做好安保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镇、村多次召开庙会安保工作专题会议,成立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制定好安保工作方案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进一步明确安保工作目标和细化工作任务。

二是实地调研,排查隐患。提前一天对场地进行实地勘察,组织综治、公安、义务巡逻队演练,确保人身安全。

三是科学安排,明确责任。凡是加入安保工作人员一律统一穿着迷彩服配戴红袖章,三人一组,定人定位责任到组到人。

由于安保工作布置严密周到,“三月三”庙会历时5天时间,无一起治安案件发生、无一起火灾事故发生、无一起交通事故发生。(通讯员 方国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