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村干部带头自拆作表率
2014-04-09 16:13

“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干部”。近日,在位于李家镇石鼓村一违法钢棚内,石鼓村村委会主任邱主任正现场指挥工人对自家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主动向自家“开刀”。

邱主任说:“现在在拆的这个棚占地面积170余平方米,建于2012年,准备用来做厂房的,现在厂子没办起来,拆掉确实有点心疼。自从镇里开展‘无违建镇’创建以来,我的心里一直不能平静,厂房办起来确实能给我增加收入,但是作为党员干部,就应该起带头作用,自行拆除违法建筑。”邱主任还说:“棚子拆掉后,准备种点葡萄,一来可以品尝到新鲜水果,二来也可以美化环境。”

自“三改一拆”暨“无违建镇”创建行动以来,李家镇各行政村大力宣传政策,使该行动深入人心。各村党员干部也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用自拆的方式助推该项行动。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