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走村访户忙忙碌碌,见缝插针时时刻刻
2014-04-11 11:06

一年之计在于春,抓好平安创建立足当前。李家镇综治办围绕镇党委政府的“三改一拆”、“创无违镇”、“五水共治”和群众路线等多项重点工作发挥作用。近日,综治办工作人员一马当先,在驻进访中,结合平安创建工作,走村访户忙忙碌碌,见缝插针时时刻刻。

综治办现有人员5名,走村访户任务分别被分配到李家、诸家、石鼓和三溪4个行政村,要求平均每个干部走访300户。为完成镇党委、政府交给的任务,综治办人员学会“弹钢琴”的艺术,眼里有活,手中有事,少坐办公室,多走基层,在驻进访中积极宣传平安创建工作,形成了浓厚的创建氛围,进一步深化了广大干部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的认识。

目前,该镇在平安创建工作中,已完成与村、企业、学校各部门签订综治、维稳和信访目标管理责任书;做好长林“三月三庙会”安保工作;与李家初中初三年级学生200余名签订“反邪教”和“禁毒”承诺书;完成对辖区有吸毒史人员开展家访活动;积极排查化解民间纠纷,为创建平安李家,服务基层发挥正能量。(通讯员 方国清)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