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绘出孩子们眼中美丽的家乡
2014-04-17 14:20

 

 

 为了进一步激发少年儿童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情感,李家镇妇联、李家镇关工委于4月10日—15日,组织长林小学全校留守儿童开展了以“美丽的家乡”为主题的绘画活动。

孩子们对这次活动表现了极大的热情,许多孩子早早地思考着想画的内容,绿树、青山、碧水……都成了孩子笔下必不可少的素材。有些孩子,甚至把家中的鸡、鸭都请上了画面。在老师们的辛苦指导下,一幅幅童真、童趣味十足的图画呈现在大家面前。有的作品展现的是环境保护下的一派田园风光;有些作品挥画着新农村建设中的李家;还有的作品展现的是五水共治中家乡的变化。

孩子们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展现着李家的新风貌、新气象,用画笔抒发了对家乡的热爱,用愿望表现了建设美丽家乡的激情!(通讯员 叶慧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