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2014-04-23 20:35

——读而感之,不亦乐乎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这天图书馆李家分馆人来人往,比平日里多了两倍的人气,“如果,今天是周末的话,前来阅读的读者们会更多……”图书馆李家分馆的图书管理员说道。

为丰富村民文化生活,提高村民文化素养,镇文化站携手图书馆李家分馆,以“读而感之,不亦乐乎”为主题,邀请参与读书活动的读者们,在阅读完后,自己写点读后感(篇幅不在大,在于真情实意),或者摘抄一段能引起自己共鸣的段落或句子,并附上作品、作者及摘抄者姓名,交给图书管理员,由镇文化站人员及管理员进行综合评价后,将读者的感悟笔记放上“读而感之,不亦乐乎”的活动展板,并送上小礼品以此鼓励。同时,根据市图书馆要求,凡是这天读者所借图书逾期免收逾期费。

据管理员介绍,为让在校的学生们也能参与此次阅读活动,特将活动截止时间延长至27日(星期天)。截至今天(23日)为止,参与阅读的读者有32名,其中上展板展示的已有1篇观后感,10篇摘录笔记。

(通讯员 关慧霞)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