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关工委组织“祖国在我心 共筑中国梦”讲座
2014-04-25 11:24

为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丰富学生的精神生活,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李家镇关工委邀请原李家中学退休教师饶樟根在李家初中开展“祖国在我心 共筑中国梦”讲座,为学子们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饶老师的讲座纵贯古今,既旁征博引,又就地取材。他和学生讲述了共筑中国梦的深远含义,共筑中国梦的历史渊源和必然趋势以及如何做到祖国在我心,共筑中国梦。与大家分享了焦裕禄等老一辈优秀干部的光辉事迹,也向在坐学生介绍我们身边的“爱心洒向残疾人的心田”的先进人物——建德市正发实业公司董事长杨树耘同志的典型事迹。最后饶老师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学生凡事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多做好事不做坏事,潜移默化地把自己培养成对社会对集体对人民有用的人。

整个讲座过程老师讲得绘声绘色,学生听得认真仔细,安静与掌声并存,感动与震撼交织,很多学生都表示希望以后能继续听到饶老师声情并茂的授课和教育。(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