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三思三增”大讨论活动
2014-04-25 11:25

4月23日晚,李家镇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开展了“三思三增”大讨论活动,分享心得体会。

讨论会上,该镇中层正职以上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在自我剖析时,对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直言不讳,针对自身的不足也提出了今后自我优化的具体方案。“我认为我要增强合力意识、责任意识、执行意识、服务意识和群众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和生活中我要多学习、多实践、多思考,争做全能型干部,热情服务群众,汲取群众智慧,丰富工作经验。”“我要增强责任心,提升自身素质,面对困难要敢于正视,端正态度。”“面对自身的不足我应该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工作创新意识,拥有敢于担当的勇气。”通过此次讨论会,大家对照标杆,查找和剖析了在工作理念、服务水平、思想意识、创新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思想解放来明确工作方向、落实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举措、振奋工作精神、推动工作创新,增强狠抓落实的责任心和执行力,增强敢于担当的主动性和创新力,增强服务群众的自觉性和亲和力。

最后,该镇党委书记金斌对大家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振信心,拥有过硬的作风,工作要踏实,有强的协作能力;二是要真抓实干,排除万难,“快”字当先,“好”字当先,“实”字当先;三是要加强责任,提高执行力,一抓到底,抓出成绩。(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