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 “弘扬焦裕禄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4-04-29 15:01

为扎实有效地推进李家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根据上级要求和《李家镇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4月28日下午,该镇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专题学习会,由建德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周友红以生动形象的案例,深入浅出的方式为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弘扬焦裕禄精神”的党课。

学习会上,周常委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焦裕禄精神的本质,艰苦奋斗是焦裕禄精神的精髓,科学求实是焦裕禄精神的灵魂,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是焦裕禄精神的重要内容,清正廉洁、无私奉献是焦裕禄精神这一鲜明特点。同时要求党员、干部对照焦裕禄精神做到“六问、六带头”,“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在纠正“四风”、改进作风、推动科学发展上取得实际效果,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最后结合李家镇发展实际,周常委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面对艰巨任务要经得起考验,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发挥优势,要有战斗力、凝聚力,要拉得出、打得赢;二是为了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要起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带头服务群众,带头开拓创新,解决实际问题,带头廉洁自律,带头真抓实干,率先垂范,带头推动发展。(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