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设“平安创建、反邪教、禁毒”主题公园
2014-04-30 19:41

4月29日,李家镇在沙墩头中心村开设“平安创建、反邪教、禁毒”主题公园,“自觉抵制邪教 维护社会稳定”、“邪教迷惑人 科学帮助人”、“毒品是人类社会的公害”、“漠沾毒品 莫交毒友”等一条条宣传标语挂在公园的树枝上,开辟了一道特色、美丽的风景线。

沙墩头村经过多年的努力,新农村面貌焕然一新,成为浙江省级新农村建设示范村,环境优美,年年都有省、杭州市及本市的各级领导到沙墩头村调研。一直以来李家镇党委政府把平安创建、反邪教、禁毒等工作都摆在重要位置,经过筛选、对比,决定在沙墩村开设“平安创建、反邪教、禁毒”的主题公园,让人们享受到生活的美丽和幸福的同时始终不忘平安创建、反邪教和禁毒工作,做到警钟长鸣!

(通讯员 方国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